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想螺旋反転

以神之名铸造,汝等无罪(=_=)

 
 
 

日志

 
 
关于我

我只是一个扭曲的超级系热血宅而已 只加关于动漫模玩等博客,其他的您就免了吧,咱不好那口→_→ 。。

网易考拉推荐

EX盖塔Ark(伪)囧。。。。  

2011-06-16 22:36:21|  分类: 渣技术的渣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EX盖塔Ark(伪)囧。。。。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EX合金真盖塔1可谓是众多穷B盖塔饭(我就是T-T)的终极怨念物啊,发售后那炒上天的高昂价格实在是令人却步啊。。。。昨天群里一苦逼哥们,非蛋疼的要帮他搞个神马EX版的盖塔阿克,尼玛,你蛋疼找我干啥,混蛋啊。。。。我这种渣技术,又不是专业人士,你还要给你搞设计图,你以为我是佐藤大师啊,有木有啊。。。。。。被长时间骚扰催促,被逼无奈下扭曲的画了个,囧,后面自己还上瘾了,用渣技术涂了个筛(色),我去,我也蛋疼了吧,混蛋。。。。。由于打算应付,也没太仔细画(仔细画也好不了哪去。。T-T)过程中最扭曲的莫过于画得太大,纸不够长,又加了段画脚,~囧~。。。。。群里大哥还说以后给他把神马凯撒都给EX了,我去,滚吧,你丫自己画去。。。。。囧。。。。。
谜之音:整个其实就是照EX真和EX原始改了改,渣的很。。。。。。
原来画的EX真,果然买不起就只能自己画画安慰自己了。。。。。。。
EX盖塔Ark(伪)囧。。。。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评论这张
 
阅读(1706)| 评论(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