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想螺旋反転

以神之名铸造,汝等无罪(=_=)

 
 
 

日志

 
 
关于我

我只是一个扭曲的超级系热血宅而已 只加关于动漫模玩等博客,其他的您就免了吧,咱不好那口→_→ 。。

网易考拉推荐

MARVEL漫画英雄X-men新入俩货~~~  

2011-07-27 11:41:19|  分类: 欧美燃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从AC里入的俩货,一个机械天使一个万磁王,具体啥系列不清楚。。。之前对这俩人物有爱,天使是看中这造型,老万是看中他那神奇的能力,机械天使我就见过这么一款,万磁王嘛,买得起还过得去的就这个了,囧。。。。机械天使拿到手后发现鼻子严重掉色,再加上本来就不喜欢那个青蓝色的脸,索性就把脸上的漆擦掉了,由于没啥工具技术,漆是拿砂纸磨去的,有些瞎狗眼。。。。。。好了,上图
MARVEL漫画英雄X-men新入俩货~~~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钢铁天使侠(伪)参见,囧。。。。。
MARVEL漫画英雄X-men新入俩货~~~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来个正面站姿,这素体真是素啊。。。。。。。
MARVEL漫画英雄X-men新入俩货~~~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一贯的高可动啊~~~
MARVEL漫画英雄X-men新入俩货~~~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来吧!凯撒飞翼(伪),囧。。。。。。。。。
MARVEL漫画英雄X-men新入俩货~~~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MARVEL漫画英雄X-men新入俩货~~~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飞翼结合!。。。。。
MARVEL漫画英雄X-men新入俩货~~~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合体完成。。。。。。

MARVEL漫画英雄X-men新入俩货~~~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魔神凯撒的金克拉让你们见识一下。。。。好吧,这剧情是穿越了。。。。。
MARVEL漫画英雄X-men新入俩货~~~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看背面的话,那个弹射装置的子弹没有了,估计原主人买的时候就是散货。。。。MARVEL漫画英雄X-men新入俩货~~~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灰翼刀片~~~
MARVEL漫画英雄X-men新入俩货~~~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少年:“I can fly!”。。。。


——————————————————华丽的分割线————————————————————


MARVEL漫画英雄X-men新入俩货~~~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全装备形态?这个蛋疼的背包难道有电的话,手上的枪会亮?
MARVEL漫画英雄X-men新入俩货~~~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对老万的能力大爱,漫画看得少,电影里的表现很吸引我。。。。。
MARVEL漫画英雄X-men新入俩货~~~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头雕觉得还不赖~~~

MARVEL漫画英雄X-men新入俩货~~~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万磁王VS高达の骡子死期篇-上。。。。。。。

MARVEL漫画英雄X-men新入俩货~~~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万磁王VS高达の骡子死期篇-下。。。。。。。
MARVEL漫画英雄X-men新入俩货~~~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老万:“和基友小X比起来,还是我比较帅头发比较多啊,哦吼吼吼~~~~”


——————————————————华丽的分割线————————————————————

路过小剧场,囧,前些天拍的手中唯二的再生侠之一

对再生侠的后期造型大爱啊,无奈老麦忠实于造型,基本没有啥可动的版本,当时找了半天就发现这个3代俱乐部红袍还凑活,其实那个RAH不赖。。。。。。就是买不起啊,魂淡 (T  _ T)。。。。。说回这个,买回来发现,这可动和没有基本一样,还不如买个啥25代红袍,好歹造型更细致。。。。。这不坑爹嘛。。。。。。。。这货入了一年多了,也没正经留个像,之前拍了拍,总算有可以当遗像的了,囧

MARVEL漫画英雄X-men新入俩货~~~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MARVEL漫画英雄X-men新入俩货~~~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MARVEL漫画英雄X-men新入俩货~~~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复仇!惩罚!罪恶!。。。。。
完毕,谢谢观看!

  评论这张
 
阅读(990)|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