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想螺旋反転

以神之名铸造,汝等无罪(=_=)

 
 
 

日志

 
 
关于我

我只是一个扭曲的超级系热血宅而已 只加关于动漫模玩等博客,其他的您就免了吧,咱不好那口→_→ 。。

网易考拉推荐

SQUARE ENIX PLAY ARTS改最终幻想VII克劳德(纷争Ver)  

2011-08-31 19:07:20|  分类: 亚洲燃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终幻想系列嘛,俺除了纷争和最终幻想VII地狱犬的挽歌,其他基本没玩过。。。对于克劳德的认识是来自于AC圣子降临,作为一个大型冷兵器控,看到他的拉轰组合大剑和片中华丽的打斗就被吸引住了。。。。由于没玩过VII的正篇游戏,所以对原作造型无爱,加上这次的纷争造型和原作相差不多,所以之前一直没啥兴趣,不过看了某些同志的评测后再加上发现有便宜的全配散货,于是就。。。。你们懂的╮(╯▽╰)╭。。。。。

     这是第一次入PLAY ARTS改系列,虽然这货是散货但质量还行(我个人要求比较低,再说散货嘛,多多少少会有点瑕疵),相比之前的老系列,可动算是突飞猛进了。。。。之前入过老版的王国之心克劳德和萨菲罗斯以及AC版的摩托套装的表示,这次终于不用各种尸站了╮(╯▽╰)╭。。。。比较不满的是为啥就一个表情,多给个能死啊,虽然克劳德就是个扑克脸。。。。。。。。。。

评测神马的一直就与我无关啦(这边各种落后,评测都满天飞了=  =)。。。。。。依然是渣技术渣相机渣吐槽,随便看看吧╮(╯▽╰)╭

SQUARE ENIX PLAY ARTS改最终幻想VII克劳德(纷争Ver)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SQUARE ENIX PLAY ARTS改最终幻想VII克劳德(纷争Ver)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SQUARE ENIX PLAY ARTS改最终幻想VII克劳德(纷争Ver)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SQUARE ENIX PLAY ARTS改最终幻想VII克劳德(纷争Ver)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SQUARE ENIX PLAY ARTS改最终幻想VII克劳德(纷争Ver)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SQUARE ENIX PLAY ARTS改最终幻想VII克劳德(纷争Ver)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SQUARE ENIX PLAY ARTS改最终幻想VII克劳德(纷争Ver)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SQUARE ENIX PLAY ARTS改最终幻想VII克劳德(纷争Ver)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SQUARE ENIX PLAY ARTS改最终幻想VII克劳德(纷争Ver)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SQUARE ENIX PLAY ARTS改最终幻想VII克劳德(纷争Ver)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SQUARE ENIX改最终幻想VII克劳德(纷争Var)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摆个pose来个特写=  =

SQUARE ENIX改最终幻想VII克劳德(纷争Var)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正面特写=  =

  评论这张
 
阅读(2149)| 评论(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