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想螺旋反転

以神之名铸造,汝等无罪(=_=)

 
 
 

日志

 
 
关于我

我只是一个扭曲的超级系热血宅而已 只加关于动漫模玩等博客,其他的您就免了吧,咱不好那口→_→ 。。

网易考拉推荐

牙狼《呀~暗黑骑士铠传KIBA》观后吐个槽  

2011-09-11 00:00:27|  分类: 闲杂ACG吐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牙狼《呀~暗黑骑士铠传KIBA》观后吐个槽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牙狼《呀~暗黑骑士铠传KIBA》观后吐个槽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牙狼的最新OVA《呀~暗黑骑士铠传KIBA》熟肉已出,于是作为牙狼粉的我就果断下来看了~~此次讲述的是KIBA&驱音的所有经历 片中讲述龙崎 驱音(原吾)从迷失到堕落的过程,从龙崎 驱音角度看待老TV版本《GARO》的故事脉络(说白了就是驱音哥作为Boss的扭曲人生,囧)。此OVA的制作形式很扭曲啊,大部分都是半剪影动画,省钱啊。。。不过集中出现的打斗CG异常华丽啊,比之前的剧场版给力多了。。。。片中首次出现了KIBA的魔导马,比牙狼的轰天帅啊!这尼玛真心给力啊,不过预告PV出现的黑色心灭兽貌似没出现(难道是我没看到→_→ )。。。另外,片中出现的上一代西之骑士,貌似也就是上一代绝狼,造型神马的也真心给力。。。。真希望EP系列把黑魔导马和这银狼商品化啊╮(╯▽╰)╭。。。啊,对啦,上次剧场版女主没出来打酱油,这次OVA换男猪了。。。。有兴趣的或原作粉丝还不赶快去看啊→_→ ,这货真的值得一看哦。。。。。随便截了些片中亮点图吐槽,随便看看(各种勾兴趣用的→_→,神马KIBA哥的扭曲人生剧情淫家才懒得说那。。 )。。。

 片中很多地方都是以这种风格的动画制作的(各种坑爹的省钱啊=  =)。。。。。

牙狼《呀~暗黑骑士铠传KIBA》观后吐个槽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牙狼《呀~暗黑骑士铠传KIBA》观后吐个槽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牙狼《呀~暗黑骑士铠传KIBA》观后吐个槽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牙狼《呀~暗黑骑士铠传KIBA》观后吐个槽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牙狼《呀~暗黑骑士铠传KIBA》观后吐个槽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华丽的分割线——————————————————
驱音叔开头很扭曲地灭的俩小怪= =
牙狼《呀~暗黑骑士铠传KIBA》观后吐个槽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牙狼《呀~暗黑骑士铠传KIBA》观后吐个槽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牙狼《呀~暗黑骑士铠传KIBA》观后吐个槽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这货被车轮斧劈了=  =
牙狼《呀~暗黑骑士铠传KIBA》观后吐个槽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牙狼《呀~暗黑骑士铠传KIBA》观后吐个槽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这货被斩马刀劈了=  =
 —————————————————华丽的分割线——————————————————
 
 新登场的西之骑士前来讨伐暗黑骑士=  =可基啦。。。。

牙狼《呀~暗黑骑士铠传KIBA》观后吐个槽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牙狼《呀~暗黑骑士铠传KIBA》观后吐个槽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牙狼《呀~暗黑骑士铠传KIBA》观后吐个槽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牙狼《呀~暗黑骑士铠传KIBA》观后吐个槽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牙狼《呀~暗黑骑士铠传KIBA》观后吐个槽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牙狼《呀~暗黑骑士铠传KIBA》观后吐个槽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牙狼《呀~暗黑骑士铠传KIBA》观后吐个槽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牙狼《呀~暗黑骑士铠传KIBA》观后吐个槽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牙狼《呀~暗黑骑士铠传KIBA》观后吐个槽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牙狼《呀~暗黑骑士铠传KIBA》观后吐个槽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这货必杀=  =。。。。

—————————————————华丽的分割线——————————————————
KIBA叔客服恐惧在某假想空间挑战GARO=  = 这片最华丽的地方哦。。。。
牙狼《呀~暗黑骑士铠传KIBA》观后吐个槽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牙狼《呀~暗黑骑士铠传KIBA》观后吐个槽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KIBA开头各种被虐→_→ 驱音叔你内心是抖M小受吗。。。。。 
牙狼《呀~暗黑骑士铠传KIBA》观后吐个槽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牙狼《呀~暗黑骑士铠传KIBA》观后吐个槽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KIBA的魔导马飒爽登场,碉堡了!!! ╮(╯▽╰)╭
牙狼《呀~暗黑骑士铠传KIBA》观后吐个槽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牙狼《呀~暗黑骑士铠传KIBA》观后吐个槽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牙狼《呀~暗黑骑士铠传KIBA》观后吐个槽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牙狼《呀~暗黑骑士铠传KIBA》观后吐个槽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牙狼《呀~暗黑骑士铠传KIBA》观后吐个槽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牙狼《呀~暗黑骑士铠传KIBA》观后吐个槽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马上对决,战斗真心给力啊~~~
牙狼《呀~暗黑骑士铠传KIBA》观后吐个槽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牙狼《呀~暗黑骑士铠传KIBA》观后吐个槽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最后GARO被击败,驱音叔反推成功→_→ 。。。。牙狼《呀~暗黑骑士铠传KIBA》观后吐个槽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胜利者的雄姿=  =
牙狼《呀~暗黑骑士铠传KIBA》观后吐个槽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牙狼《呀~暗黑骑士铠传KIBA》观后吐个槽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牙狼《呀~暗黑骑士铠传KIBA》观后吐个槽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牙狼《呀~暗黑骑士铠传KIBA》观后吐个槽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牙狼《呀~暗黑骑士铠传KIBA》观后吐个槽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华丽的分割线——————————————————
最后吐个槽,这个反派配角妹子找了个新的演,实在感觉比女主长得给力啊→_→ 牙狼《呀~暗黑骑士铠传KIBA》观后吐个槽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华丽的分割线—————————————————— 
  贴图吐槽完毕,剧情神马的有兴趣的还是自己去看吧→_→ 。。。。。。。。

  

 
  

 
  评论这张
 
阅读(4150)| 评论(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