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想螺旋反転

以神之名铸造,汝等无罪(=_=)

 
 
 

日志

 
 
关于我

我只是一个扭曲的超级系热血宅而已 只加关于动漫模玩等博客,其他的您就免了吧,咱不好那口→_→ 。。

网易考拉推荐

《创圣AquarionEVOL》前3集观后感(喷子属性,有爱的勿进→_→)  

2012-01-18 14:06:48|  分类: 闲杂ACG吐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啊,这次要扯的是今年的1月新番《创圣AquarionEVOL》,这货是04年的《创圣Aquarion》的系列续作。。。
     先说下04年那玩意,当时刚公布设定的时候我就对河森正治做的那奇葩的鸡舍无任何好感,采用如盖塔号一般的合体方式,合出来各种长相猎奇啊。。嘛,怎么说那,河森正治的鸡舍我就没看上眼的,尤其是近些年越来越喜欢设计复杂的3D造型了,虽然各种变形,但就是丑。。。开播后尝试看了两集,人设虽丑的没特色但还能接受,但那扭曲的3D机器人就彻底恶心我了(你丫是显示自己3D技术牛逼要设计个复杂鸡舍,还是表明自己鸡舍牛逼,不用3D是实现不了的啊→_→)。。嘛,反正我作为一个狂热的(超级系,半资深→_→?)机器人动画爱好者非常受不了3D的机器人动画,模型动作僵硬,张力,既视感神马的完全表现不出来,当年的OG1TV也是这个尿性,导致我异常恶心之。。。。两集之后我就摔了这货。。。。到了机战Z,这货参战了,一般情况下,在机战中有感觉的话,我会回去补补,不过是用了一系列的招式之后,我彻底雷翻了→_→(3D无限拳。。。丫怎么想出来的)。。。。关于动画整体,各种萝卜爱好者都有说神马剧情狗屎,伪超级系啊,节奏烂,除了一些歌和叫X美神马都不是之类的评价。。。于是,我想了想,河森正治监督的萝卜片我接触过的就只有超时空要塞系列的Zero和F(貌似他也就监督过这点玩意),实质上算到萝卜片里都是烂片!F这么火爆,还不是偶像剧模式的原因吗,节奏剧情战斗都很一般→_→,评价应该差不多。。。总之,创圣我就彻底无视之了,虽然这片子我很鄙视,但那首阿姨洗铁路真心不错,经常和河森正治搭档的菅野よう子还是霸气十足的 →_→。。。。
      前作我非常鄙视,新作我压根也没打算看。。这次看了,有一个原因是最近的萝卜片只有超级系的高达阿哥(你们都懂→_→)和同为一月番的那个《轮回的XXXX》实在没玩意。。。阿哥吗,鸡舍我还是真心很有兴趣的!!剧情NC点也可以接受,毕竟是低龄向,但那个人设实在是→_→。。。。还用那啥《轮回的XXXX》,看了看接受,大X妹子驾驶的,我不太喜欢妹子主角的萝卜片,因为在这个年代,那种玩意根本燃不起来,卖萌的才是那种片子的根由,再看看机体,啥兴趣都没了╮(╯ _  ╰)╭。。。。不过,我只能说我现在不打算追,之后评价很神奇的话我还会再看看的→_→。。。这次最大的原因就是最近盛传的神奇招式—平身低头霸orz。。。。。看到各种截图我瞬间囧了。。。好猎奇啊。。。抱着看猎奇的心态,我可耻的去下了目前出的3集看了看。。。。。嘛,不愧是河森正治的监督,一进去就一种超时空要塞F的感觉→_→。。。看到人物后觉得,这次河森正治终于赶潮流了,人设很适合当下了,不过,卖造型就有渣的预感了→_→。。。故事发生在某城市某官方专业学园。。。。为什么现在的这些杂七杂八的萝卜片非要发展学园剧情=  =,你敢说不是赶时髦吗。。。。。。。嘛,具体的看图片吐槽。。。。。。
 
 当男猪喊了这句时我浑身一阵恶寒啊=  =。。。。这种类似老超级系萝卜的合体台词配上这种歌曲实在是。。。。
还有那著名的合体叫床→_→,这次真是见识了。。。。
《创圣AquarionEVOL》前3集观后感(主观喷子属性,有爱的勿进→_→)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合体之后的亮相,这造型我真想觉得丑。。。。

《创圣AquarionEVOL》前3集观后感(主观喷子属性,有爱的勿进→_→)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在机战里经常见到出招时用这种东西,没想到合体完了也有→_→。。。

《创圣AquarionEVOL》前3集观后感(主观喷子属性,有爱的勿进→_→)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看到这招我就噗了。。。多蒙君情何以堪啊→_→。。。。
《创圣AquarionEVOL》前3集观后感(主观喷子属性,有爱的勿进→_→)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创圣AquarionEVOL》前3集观后感(主观喷子属性,有爱的勿进→_→)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嘛,前作我知道3个驾驶员里高帅富是女主的哥哥,这次也套了那个。。哥哥君的能力是预言,为啥我感觉很多这种能力都是妹子才有的→_→。。。这预言所出现的EVA的既视感啊→_→。。。。 

《创圣AquarionEVOL》前3集观后感(主观喷子属性,有爱的勿进→_→)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这招很是吐血啊,你不就是抱着敌人直飞天际撞到个陨石上吗。。。。傻X很,还起了个霸气的名字。。。。光看名字你能想到是这种招式吗→_→。。。。。
《创圣AquarionEVOL》前3集观后感(主观喷子属性,有爱的勿进→_→)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创圣AquarionEVOL》前3集观后感(主观喷子属性,有爱的勿进→_→)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Boss战败被召回,这异次元门还真漂亮啊→_→。。。 
《创圣AquarionEVOL》前3集观后感(主观喷子属性,有爱的勿进→_→)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啊,看到CV表就亮了,为神马我有种看到《最终幻想-零式》CV的感觉。。。ED我觉得很有爱啊,出了就去下好了~~~
《创圣AquarionEVOL》前3集观后感(主观喷子属性,有爱的勿进→_→)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由于12集合在一起特殊放送,所以第三集,OP才正式登场。OP中人物一一登场,看看04那货的人,再看看这个。。。04那个当初还是走硬派SF,这次完全是有走萌系路线了,光OP就各种X摇啊,福利满满,河森你这次真的要→_→。。。。
《创圣AquarionEVOL》前3集观后感(主观喷子属性,有爱的勿进→_→)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到目前看,这次是双女主的感觉。。。1L正宫,2L本来感觉不像后宫,但OP中很有地位,独立登场,还驾驶一部分。。。
《创圣AquarionEVOL》前3集观后感(主观喷子属性,有爱的勿进→_→)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创圣AquarionEVOL》前3集观后感(主观喷子属性,有爱的勿进→_→)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创圣AquarionEVOL》前3集观后感(主观喷子属性,有爱的勿进→_→)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右边的男生的教官那个身体实在是。。。 
《创圣AquarionEVOL》前3集观后感(主观喷子属性,有爱的勿进→_→)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未登场的萝莉,看着就像三无,傲娇,腹黑神马的。。。。
《创圣AquarionEVOL》前3集观后感(主观喷子属性,有爱的勿进→_→)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怪异的大叔,感觉黑幕一样的 
《创圣AquarionEVOL》前3集观后感(主观喷子属性,有爱的勿进→_→)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建在学园中间的高墙,为了隔离开男女生用,其名为柏林墙,囧!!
《创圣AquarionEVOL》前3集观后感(主观喷子属性,有爱的勿进→_→)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你们俩也配吗→_→。。。。。 
《创圣AquarionEVOL》前3集观后感(主观喷子属性,有爱的勿进→_→)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福利,顶着胖次直飞天际了→_→。。。。。
《创圣AquarionEVOL》前3集观后感(主观喷子属性,有爱的勿进→_→)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3形态的另一形态,更丑→_→。。。。。 
《创圣AquarionEVOL》前3集观后感(主观喷子属性,有爱的勿进→_→)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吸引我看此物的最大噱头!!!媲美乱马的猛虎落地式的霸气招式→_→。。。这货真是刷新猎奇底线了→_→。。。
《创圣AquarionEVOL》前3集观后感(主观喷子属性,有爱的勿进→_→)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创圣AquarionEVOL》前3集观后感(主观喷子属性,有爱的勿进→_→)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创圣AquarionEVOL》前3集观后感(主观喷子属性,有爱的勿进→_→)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创圣AquarionEVOL》前3集观后感(主观喷子属性,有爱的勿进→_→)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创圣AquarionEVOL》前3集观后感(主观喷子属性,有爱的勿进→_→)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嘛,前三集就这些,还不能断定剧情如何,槽点还真是有,如果对萝卜片要求不严,这个还是可以看看,纯当校园后宫看好了,反正我最近也没啥可看的,毕竟卖萌过度的一些片子我是完全不沾的。。。在这个年代满意的萝卜片越来越少了。。。我好怀念80年代末和90年代的那些OVA萝卜动画啊→_→。。。
   本次确实是我个人的偏激主观看法,觉得不满的请无视,想纠正我对萝卜片的观念的,请悄悄去死吧(玩笑╮(╯▽╰)╭)。。。。
  评论这张
 
阅读(515)| 评论(17)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