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想螺旋反転

以神之名铸造,汝等无罪(=_=)

 
 
 

日志

 
 
关于我

我只是一个扭曲的超级系热血宅而已 只加关于动漫模玩等博客,其他的您就免了吧,咱不好那口→_→ 。。

网易考拉推荐

[谢老爷亲传]MG 高达00r—人参第一个B社MG!!!  

2012-11-07 23:28:20|  分类: 萝卜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噗,谢老爷亲传系列最终弹啊,也是谢老爷基友大礼包里最奢华的东东——谢老爷完全喷涂的缺件MG高达00r!!!给谢老爷跪了!!虽然缺了该死的黄天线,GN剑连接件神马的,还被三爷拿走了GN剑光束特效件,但绝对是超超超给力啊2333333同时这也是本屌人参的第一个B社MG!!再次给谢老爷跪了!!说到缺件,啥连接件,起降架神马的倒是无所谓,这黄天线可是坑死爹了。。好不容易找到补卖零件的,结果一问各种黄天线都卖完了,神马b社00r,00七剑啊,神马大班00r,00七剑啊,都尼玛没了(这些造孽货怎么都搞黄天线啊23333.。。。)本屌无奈只好自制了,但原来的那种立体的搞不出来,只有个平板,待以后有了再补零件好了。。。这货由于谢老爷完全涂装,效果异常华丽啊,有木有!不过本屌没见过世面,第一次碰水贴,把玩各种掉碎屑啊ORZ。。本屌手上有没有钢普拉的支架,MG这玩意太重了,不好架,而且怕掉漆,就没摆神马pose,上图好了→_→
[谢老爷亲传]MG 高达00r—人参第一个B社MG!!!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弱弱P一张。。。没有预想的感觉23333.。。。为神马我们不能相互理解→_→。。。。 
[谢老爷亲传]MG 高达00r—人参第一个B社MG!!!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高达00 Raiser形态正面,本屌渣相机渣技术拍不出多吊,谢老爷做得和不错的 
[谢老爷亲传]MG 高达00r—人参第一个B社MG!!!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谢老爷亲传]MG 高达00r—人参第一个B社MG!!!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谢老爷亲传]MG 高达00r—人参第一个B社MG!!!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谢老爷亲传]MG 高达00r—人参第一个B社MG!!!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0-Raiser战机。。。却少了起落架和替换件,不过无所谓,不影响→_→。。。。

[谢老爷亲传]MG 高达00r—人参第一个B社MG!!!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高达00形态 
[谢老爷亲传]MG 高达00r—人参第一个B社MG!!!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谢老爷赠送了4个Led装置,有两个有电池,不过这么看不出啥效果。。。。 
[谢老爷亲传]MG 高达00r—人参第一个B社MG!!!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谢老爷亲传]MG 高达00r—人参第一个B社MG!!!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Fu*k ♂ You。。。。。。这次貌似比较标准了→_→
[谢老爷亲传]MG 高达00r—人参第一个B社MG!!!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GN剑几来着。。。。记不清了╮(╯▽╰)╭ 
[谢老爷亲传]MG 高达00r—人参第一个B社MG!!!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谢老爷亲传]MG 高达00r—人参第一个B社MG!!!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谢老爷亲传]MG 高达00r—人参第一个B社MG!!!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谢老爷亲传]MG 高达00r—人参第一个B社MG!!!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虽然谢老爷给的武器包里很多光剑头,但没有和这货配套的2333333找了对长度合适的改了下才插进去。。。。。 
[谢老爷亲传]MG 高达00r—人参第一个B社MG!!!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谢老爷亲传]MG 高达00r—人参第一个B社MG!!!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太沉了,魂支架各种压力啊。。。。。。 
[谢老爷亲传]MG 高达00r—人参第一个B社MG!!!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三爷把特效件拿走了,各种不给力啊→_→。。。 
[谢老爷亲传]MG 高达00r—人参第一个B社MG!!!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傻子那·F·精蝇!目标驱除! 
[谢老爷亲传]MG 高达00r—人参第一个B社MG!!!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以上!谢谢观看!!

  评论这张
 
阅读(2644)| 评论(2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