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想螺旋反転

以神之名铸造,汝等无罪(=_=)

 
 
 

日志

 
 
关于我

我只是一个扭曲的超级系热血宅而已 只加关于动漫模玩等博客,其他的您就免了吧,咱不好那口→_→ 。。

牙狼GARO 魔戒渣可动 吾之名为呀!暗黑骑士!  

2012-02-11 19:45:13|  分类: 特摄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次吐槽的就是B社以“高可动重现”为名变相再版的牙狼EP系列—魔戒可动系列的暗黑骑士Kiba(呀)。。。我本人是牙狼粉丝,本来就对片子大爱,EP系列以SIC风格再现角色,自然是大爱啊,但由于入坑玩,各种坑爹价,当初没啥闲钱,只慢慢的找好价入了我方人员,根本没工夫甩Boss君。。Kiba有一次好价结果被错过了,后来的价格我都接受不了。。。这次魔戒可动是跟着第二季TV推出的坑爹骗钱系列,由于之前出了OVA《暗黑骑士铠传》,所以Kiba也顺便跟着再版了。。本来我还是没打算入,但看到会展上要出OVA中Kiba的魔导马,就扭曲的去订了→_→。。。。

         关于这货,我略失望啊→_→。。。虽然前两款就听说虽然叫魔戒可动,但可动根本不怎么地,前两天到手后才真正了解。。。真尼玛渣啊=  =。。。比原来EP系列的Kiba强不强我不知道,反正和我手上的其他EP系列感觉差不多。。。。那些蛋疼的拉伸关节完全没有提高可动性,好导致各种松松垮垮啊,魂淡,我都没心情摆弄这货。。。。虽说Kiba的造型对可动有限制,但这也太渣了吧,基本摆不了啥动作啊,完全是尸站货色啊。。。。除去糟糕透的可动的话,Kiba绝对是好物!造型太华丽了(废话,就是原EP系列的样子→_→),而且这次涂装不错,我这个感觉都没啥上色出界的~~~~这回还比较坑爹的是几乎没有金属件,貌似我发现的就只有暗黑斩的棍子是= =。。。。嘛,一切都是为了魔导马,忍了→_→。。。。。5月的雷鸣骑士还得入,还有肯定会出的雷欧新变身的魔界闪骑—狼怒骑士。。。听说还有第三季,钱包君挺住啊。。。。嘛,没啥可说的了,上图吧。。各路渣pose→_→。。。。

牙狼GARO 魔戒渣可动 吾之名为呀!暗黑骑士!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弱弱的PS一张,我是蛋疼了→_→。。。。 牙狼GARO 魔戒渣可动 吾之名为呀!暗黑骑士!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正面站姿,美啊
牙狼GARO 魔戒渣可动 吾之名为呀!暗黑骑士!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背面站姿→_→
牙狼GARO 魔戒渣可动 吾之名为呀!暗黑骑士!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脸部特写,我这次竟然发现烂相机上有个啥调光圈的功能就试了试→_→。。。各种渣啊。。。。
牙狼GARO 魔戒渣可动 吾之名为呀!暗黑骑士!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摆个姿势,要问为什么这么扭曲→_→。。。你懂得。。。
牙狼GARO 魔戒渣可动 吾之名为呀!暗黑骑士!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牙狼这系列的手型都挺坑爹的,各种拿不稳。。。Kiba也不例外→_→。。。。。
牙狼GARO 魔戒渣可动 吾之名为呀!暗黑骑士!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半跪起来更是坑爹啊,尼玛,股关节的抽拉关节P用都没有= =。。。
牙狼GARO 魔戒渣可动 吾之名为呀!暗黑骑士!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本次唯一老EP系列没有的配件= =。。。火焰效果的暗黑骑士剑。。。嘛,没劲→_→。。。
牙狼GARO 魔戒渣可动 吾之名为呀!暗黑骑士!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身在外地没有支架,再加上本身的烂可动,斩击pose都这么萎。。。。
牙狼GARO 魔戒渣可动 吾之名为呀!暗黑骑士!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暗黑斩,很帅气的斧子啊。。。
牙狼GARO 魔戒渣可动 吾之名为呀!暗黑骑士!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可动基本快把我搞崩溃了。。。
牙狼GARO 魔戒渣可动 吾之名为呀!暗黑骑士!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全副武装→_→
就这样吧,这货果然适合霸气的尸站,反正魔导马也是尸站,到了后俩一起去尸站,赚个霸气值就好→_→。。。
谢谢观看!!!
  评论这张
 
阅读(4511)|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