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想螺旋反転

以神之名铸造,汝等无罪(=_=)

 
 
 

日志

 
 
关于我

我只是一个扭曲的超级系热血宅而已 只加关于动漫模玩等博客,其他的您就免了吧,咱不好那口→_→ 。。

网易考拉推荐

[渣作属性]谢老爷要求的东西。。。。。  

2012-12-22 22:28:32|  分类: 渣技术的渣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之前由于萨摩的图,谢老爷险些跨省本屌,为了保住小命,就应谢老爷要求给谢老爷搞个图上谢老爷的博客logo。。。。。虽说搞个图吧,但依据完全就是谢老爷口述的心中理想的造型,这尼玛本屌哪里理解得到啊。。。谢老爷纯粹是为了压榨劳动力,节省成本,不请自己B社开发部的专业人士设计而找的本屌,本屌就一个渣啊,我去23333333.。。。。。经过反复坑来坑去也才勉强搞出一个谢老爷稍微能看得过去的╮(╯▽╰)╭,虽然没有达到谢老爷心目中的形象,但没办法了,本屌就这点能耐了23333.。。。。上图神马的吧。。。。
[渣作属性]谢老爷要求的东西。。。。。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最后的样子,谢老爷说不够黑,然后本屌又加深了下颜色,可惜只是截图没保存,就这样好了→_→。。。。

[渣作属性]谢老爷要求的东西。。。。。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中期的样子。。。本来谢老爷要求机械化,我怕谢老爷嫌不够机械就加了如图的一大堆坑爹的细节。。。。结果谢老爷说线太多,连不够侧就给否决了2333333 
[渣作属性]谢老爷要求的东西。。。。。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最初的大概图,不是很神马。。。。
 

做了好几天了,但谢老爷没反应,不知道是不是被处决了。。。。好吧,无论如何,这都是玩死本屌系列了→_→。。。

以上!谢谢观看!

  评论这张
 
阅读(330)| 评论(15)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