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想螺旋反転

以神之名铸造,汝等无罪(=_=)

 
 
 

日志

 
 
关于我

我只是一个扭曲的超级系热血宅而已 只加关于动漫模玩等博客,其他的您就免了吧,咱不好那口→_→ 。。

网易考拉推荐

难道说这就是传说中的2012年坑爹总结  

2012-12-29 12:49:36|  分类: 亚洲燃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到了年底了,各种地方各种壕都开始借着总结的名义狂晒自己这一年里的壕物了,只为了晒瞎重穷吊的狗眼2333.。。。本屌看了看想了想,又不自己也总结下这一年都买了点啥好了,也算自己入坑这几年里第一次做个年总结→_→由于不够米,没入多少东西,就在自己窝里发一下好了,本屌才不去什么论坛网站去丢人呐╮(╯▽╰)╭。。。。虽说是总结,不过也是坑爹属性,壕们都是把东西拿出来重拍,本屌却做不到,不但没时间没地方放而起一部分东西我已经寄回家去了23333于是这次就只好那原来的照片拼一拼,P一P好了→_→。。。。上图具体说~~
小比例萝卜成品篇:
      这个分类按理说应该是本屌这个伪萝卜粉入得最多的。。。可惜如果不算还没到货的肥姑妈宇宙骑士兄弟,今年就只入了3个233333.。。。主要原因还是钱和爱啊,这年头,山口贵,r魂贵,SR也贵。。。大爱的没怎么碰到,有的时候有点兴趣的一看价钱又萎了,穷吊的人参啊。。。明年看看补几个今年没来得及入手的玩意好了→_→。。。。
2012年12月28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转轮山口081 全金属狂潮 强弩兵ARX-7:http://getter1989.blog.163.com/blog/static/1861540412012929095166/
转轮山口118 新世纪福音战士 EVA量产机:http://getter1989.blog.163.com/blog/static/18615404120124231186404/
 
SIC类成品篇:
       这类基本就是有SIC风格的那几个系列,也就是SIC,MR和魔戒可动了。。。由于很喜欢生化风和机械风,这些个系列都比较有爱,所以目前也算是本屌比较主要的坑。。。。
       作为一个牙狼粉,魔戒可动这个坑爹系列是必然要有的。本着收集全角色的目标,今年算是咬咬牙入了俩魂限,其中一个相当不值另一个则刷新了本屌当时的最贵宅物记录。。。再加上明年的风云骑士,应该就算完坑了,如果B社不出其他的魔导马→_→。。。
      正统的SIC系列,今年实际上就买了3盒,还有一盒没到货= =|||。。。除了该系列发售周期越来越慢就是价格越来越高吃不消了2333.。而且有兴趣的老物都是炒的正嗨的玩意,实在是没钱啊233333
      嘛,MR系列嘛。。。两个MR均以名存实亡了,今年入得这个EVA也是好久的老货了,其他老货也都是各种炒啊,以后有没有机会再入就看缘分了。。。。。2012年12月28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魔戒可动]牙狼GARO 雷鸣骑士破狼:http://getter1989.blog.163.com/blog/static/186154041201261592294/
[魔戒可动]牙狼GARO 闪光骑士狼怒:http://getter1989.blog.163.com/blog/static/1861540412012101245117473/
S.I.C063 假面骑士Gills&假面骑士AnotherAgito:http://getter1989.blog.163.com/blog/static/186154041201261611508161/
MovieRealization系列 新世纪福音战士 EVA初号机:http://getter1989.blog.163.com/blog/static/18615404120121030103342392/
 
Marvel漫画英雄成品篇:
      入美系坑也有段时间了,主要还是收M公司的人物,DC公司的实在没啥爱,美泰出的玩具感觉做得也比较糟糕。。。M系为主的之前也都是ML系列,由于原来的Toybiz公司倒闭,ML交到孩之宝手里越来越没落,高可动低价格一去不复返啊。。。新货没啥有兴趣的,老货又因为绝版各种高,除了几个怨念在等好价外,ML基本封坑了。。。以后M系还是看好DST公司的MS系列好了,比孩之宝有前途→_→。。。。2012年12月28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钢铁侠电影6寸 钢铁侠MK-6&战争机器:http://getter1989.blog.163.com/blog/static/1861540412012913114548460/
MarvelSelect系列 复仇者联盟 绿巨人HULK:http://getter1989.blog.163.com/blog/static/1861540412012104115137810/
 
高达拼装篇:
       高达拼装类。。。说白了就是钢普拉模型。。。虽说今年有一些,不过实在是很苦逼啊。。。一共有三个B社的,都属于谢老爷的馈赠之物,其中的MG00r更是成为了本屌人参第一个B社MG,在此再次跪拜谢老爷23333.。。。自己主动入的就只有龙桃子的盗版阿哥,而且我只买了飞雀型,是店家给我发了三个形态过来的→_→。。明年还是把大班的什么MG异端啊,MGEx-s啊什么的入了好了,反正买不起B社的就是了╮(╯▽╰)╭。。。2012年12月28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Bandai HGUC系列 独角兽高达[毁灭模式]:http://getter1989.blog.163.com/blog/static/18615404120121042542703/
 
其他科幻拼装篇:
      说起来,市面上的科幻拼装除了最主流的钢普拉外,比较多点的就是狗屋的OG系列和索斯兽了,不过狗屋的东西略坑,我基本都不碰了。。。今年入了俩国产大良心——小白龙的东西,感觉国产很有进步,可以期待下。。。其次就是入了本屌最贵的一个拼装也是本屌人参第一个正版变形金刚2333素组效果真心出众。。。明年就看看OG能不能出什么大爱机 ,而且最近国产动画元气星魂的合体动画各种酷霸狂拽叼啊,期待小白龙以后出模型啊23333
2012年12月28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TAKARA 变形金刚电影版 DMK-01 擎天柱:http://getter1989.blog.163.com/blog/static/1861540412012611102831746/
 
合金成品篇:
        这个分类今年就入了这么一个玩意,可以算是真正意思上的第一个合金玩具,也彻彻底底刷新了本屌的宅物上限(估计几年之内不会被超越了→_→),同时也是今年入货里面感觉最不值的存在。。这EX合金吸引我的完全是角色和造型,你要说那什么合金量什么收藏度,对于我来说都是狗屎,我宁愿这货一点合金不沾然后卖便宜点。。。。网上到处吹ex合金是神物,我反正觉得除了价钱和造型都不神就是了→_→。。。
2012年12月28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EX合金 黑盖塔(重涂版):http://getter1989.blog.163.com/blog/static/1861540412012826114315406/ 
 
国产成品篇:
      今年国产货入得出奇多啊,连成品都入了俩2333.。。。但不得不说,天朝进步真的挺大的,良心这么多年的奥迪双钻推出的产品也越来越给力了,希望以后多出些类似这次铠甲勇士的玩具。。。不过这这坑爹重涂骗钱太恼火,刚买了刑天没多久就发现出个几乎完美还原配色的仿真版,日,有空再入好了。。。。
难道说这就是传说中的2012年坑爹总结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奥迪双钻 铠甲勇士 刑天 可动强化版:http://getter1989.blog.163.com/blog/static/1861540412012538571976/
 
总结:
       今年基本算是过去了,想入的入得也差不多了,怨念也不算多,宅物的输出值貌似要比往年高了些,明年如何还是个未知数,一切不强求只愿玩得开心就好啊~~
      在此也祝各位壕来年收得更多壕物~然后以下图结束本次年总结好了~谢谢观看!!!
2012年12月28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评论这张
 
阅读(1219)| 评论(38)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