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想螺旋反転

以神之名铸造,汝等无罪(=_=)

 
 
 

日志

 
 
关于我

我只是一个扭曲的超级系热血宅而已 只加关于动漫模玩等博客,其他的您就免了吧,咱不好那口→_→ 。。

网易考拉推荐

[贺图属性]第一次竟然给了狼叔→_→  

2012-02-01 20:37:52|  分类: 渣技术的渣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到大家都为博友发贺图,我觉得不能托组织后腿啊,正好知道狼叔10W突破,这第一次就给了作为好男人的狼叔好了→_→。。。

         之前一直没搞这玩意,就是因为要华丽的PS技术木有,触压板穷b木有,摄影技术好相机更是木有啊,一想到就怵头啊(一想到这些我就想到了全能的remi2002大啊,OTL)。。。不过现在要搞,就只好这样了→_→。。。。嘛,没有好的相机和技术,模型拍照太坑爹了,就用渣技术画了张图,狼叔凑活着吧。。。因为没有板子只好在纸上画,更加没有扫描仪,只好拍照上传修改,再加上不在家,手上没颜料,画了黑白又觉得不爽,于是用PS十分蛋疼的鼠标上色(头部颜色有点超威蓝猫了OTL。。),本来就是渣技术,狼叔凑活着吧。。。。再说PS,俺就是只会抠图的这种水平,木有办法,以后慢慢学了,狼叔凑活着吧。。。不满意的下回改进好了=  W =。。。。。。

       上图!!狼叔的新形象→_→。。。。

[贺图属性]第一次竟然给了狼叔→_→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祝贺狼叔博客100000访问量达成!!

[贺图属性]第一次竟然给了狼叔→_→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嘛,在公司在本子上中性笔画的原稿。。。造型吗,狼叔既然是好男♂人,这个形象→_→。。。

  评论这张
 
阅读(405)| 评论(2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