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想螺旋反転

以神之名铸造,汝等无罪(=_=)

 
 
 

日志

 
 
关于我

我只是一个扭曲的超级系热血宅而已 只加关于动漫模玩等博客,其他的您就免了吧,咱不好那口→_→ 。。

网易考拉推荐

渣技术属性·Hellsing神父-安德鲁森。。。。顺道庆祝传说中的2W好了→_→  

2012-03-24 22:28:23|  分类: 渣技术的渣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从《Hellsing》出OVA后,我对其的好感度就爆棚了,变成大爱的作品了(Hellsing我觉得我都懒得介绍了。。差不多都认识吧→_→)。。。上一话里,神父挂了,本来就说画着玩玩,纪念若本爷,一直没时间,今天蛋疼画了画。。。不过就是铅笔描了描,没啥时间啊,嘛,人懒技术更渣。。。就这样吧
渣技术属性·Hellsing神父-安德鲁森。。。。顺道庆祝传说中的2W好了→_→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最后蛋疼说一下这个传说中的2w
渣技术属性·Hellsing神父-安德鲁森。。。。顺道庆祝传说中的2W好了→_→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今晚上网刚好看到→_→,这个图就当自己给自己的贺图了~~~~
嘛,我对访问量这种玩意也不是很感兴趣,博客又不是用来赚访问量的。。。不过,既然看到了,就想是不是可以可耻的要贺图神马的那→_→。。。。希望会有吧。。
  评论这张
 
阅读(1222)| 评论(2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