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想螺旋反転

以神之名铸造,汝等无罪(=_=)

 
 
 

日志

 
 
关于我

我只是一个扭曲的超级系热血宅而已 只加关于动漫模玩等博客,其他的您就免了吧,咱不好那口→_→ 。。

网易考拉推荐

S.I.CNo.62 昭和十人众之打酱油 假面骑士ZX= =  

2012-04-02 20:21:23|  分类: 特摄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啊,SIC62,假面骑士ZX,怎么说那,我不可能看过那神奇的电视特别篇,对他的印象是来自村枝贤一画的假面骑士漫画,有一部一直是ZX当主角(具体忘了→_→。。。)。。。本次入这货还是因为造型有爱,之前又有兴趣入Super1,不过当时没闲钱,等以后有机会入吧

        再扯扯玩具本身,ZX与之前出的天空和Super1用的是同一素体,之前就听说可动渣,到手之后看了看,果然啊。。。腰部胯部渣的一比那啥。。。其他地方多不错(尼玛,这俩地方渣不就基本玩尸站了吗233333.。。。)。。。不过,和之前我入手的暗黑骑士Kiba一比,这玩意真是“超可动”啊→_→。。。。。。涂装我觉得很不错,就是我的这个头部有点中奖,有一大块溢胶,嘛,我也不敢碰,怕直接掉一大块漆。。。。。

      由于对这玩意没有什么印象再加上可动不太好手头也没支架,就凑活这样吧,上图好了。。。。

S.I.CNo.62 昭和十人众之打酱油 假面骑士ZX= =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蛋疼的试了试PS,渣技术玩玩.....

S.I.CNo.62 昭和十人众之打酱油 假面骑士ZX= =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盒子图,刚收到时很吃惊,还真尼玛小啊=  =也就一本书的感觉,坑啊。。。单元以后SIC不要这么出了。。。单体一个近300是在吃不住,B社不要这么卧槽啊。。。。。

S.I.CNo.62 昭和十人众之打酱油 假面骑士ZX= =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S.I.CNo.62 昭和十人众之打酱油 假面骑士ZX= =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正面站姿 ,藤冈ユキオ的造型还是很不错的,以后就看他的了。。。。

S.I.CNo.62 昭和十人众之打酱油 假面骑士ZX= =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背面站姿,不清楚的就是左大腿上的配件是什么东西 =  =。。。。

S.I.CNo.62 昭和十人众之打酱油 假面骑士ZX= =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腰部基本只能微度左右转动,加上腰带造型碍事,半蹲神马的是浮云了。。。。

S.I.CNo.62 昭和十人众之打酱油 假面骑士ZX= =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ZX的原型据说是忍者,所以各种忍者武器=  =。。。。。

S.I.CNo.62 昭和十人众之打酱油 假面骑士ZX= =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武器1:忍者刀。。。。

S.I.CNo.62 昭和十人众之打酱油 假面骑士ZX= =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S.I.CNo.62 昭和十人众之打酱油 假面骑士ZX= =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武器2:仅有一个的苦无。。。。 

S.I.CNo.62 昭和十人众之打酱油 假面骑士ZX= =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S.I.CNo.62 昭和十人众之打酱油 假面骑士ZX= =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嘛,勉强摆出的Rider Kick。。。→_→。。。。。

S.I.CNo.62 昭和十人众之打酱油 假面骑士ZX= =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武器3:XX炸弹?

S.I.CNo.62 昭和十人众之打酱油 假面骑士ZX= =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武器4:同样是仅有一个的手里剑=  =。。

S.I.CNo.62 昭和十人众之打酱油 假面骑士ZX= =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武器5:这算什么那=  =。。。。
 
啊,最后上个ZX原本的皮套造型,可能有人没见过吧,来发现SIC的造型有多优秀吧→_→。。。。
S.I.CNo.62 昭和十人众之打酱油 假面骑士ZX= =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好,就这些,谢谢观看~~~
  评论这张
 
阅读(2381)| 评论(2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