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想螺旋反転

以神之名铸造,汝等无罪(=_=)

 
 
 

日志

 
 
关于我

我只是一个扭曲的超级系热血宅而已 只加关于动漫模玩等博客,其他的您就免了吧,咱不好那口→_→ 。。

网易考拉推荐

Revoltech山口No.118 EVA 量产机(完全版)迟来的性感红唇  

2012-05-24 11:11:37|  分类: 萝卜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EVA量产机出自新世纪福音战士EVA的剧场版《Air/真心为你》。当时看剧场版时以性感的无脸红唇,诡异暴力的战斗方式(撸杀妹子爽啊→_→ ),瞬间迷住了我(我果然喜欢奇葩帅气的造型啊,捂脸)。。。再说山口这玩意,在今年WF(冬)上就展出了,最一开始以为是趁着新剧场版的新规系列推出,以新规格制作的骗钱,后来仔细一看,这尼玛就是原来的026.。。N年前的026分为两个版本,有一个版本还是限定,各自的配件不太相同,而这次是把所有的配件打包,冠以“完全版”的称号来坑钱啊23333.。。。。不过对于我来还好,当时的026我没买上,后来价格飙升一度成为小怨念,这次入了“完全版”也算是解除怨念了╮(╯▽╰)╭。。。不过现在这价格也不算给力啊→_→ 。。。还有很奇怪的,当时WF上,这货编号是00上划一杠,结果到手后发现竟然有正统编号—118.。。。貌似119还是红莲螺岩的“完全版”,尼玛,坑爹两连弹啊,山口最近各种冷饭啊,期望多出点新鲜的萝卜吧(好吧,下半年圆圈妹子那SB机体就算了。。)

       说回这货本身。。。。。其实你妹也没啥好说的,完全是老山口。。。。本身没啥分色,所以上色还好,可动吗,乃们都懂。。不多说了,上图说话。。。。

Revoltech山口No.118 EVA 量产机(完全版)迟来的性感红唇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全部配件一览

Revoltech山口No.118 EVA 量产机(完全版)迟来的性感红唇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Revoltech山口No.118 EVA 量产机(完全版)迟来的性感红唇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盒子图,这次的盒子和113一样的厚盒子。。。。很占地方。。。。。。

Revoltech山口No.118 EVA 量产机(完全版)迟来的性感红唇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Revoltech山口No.118 EVA 量产机(完全版)迟来的性感红唇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站姿啦,这货是不能直立的,囧

Revoltech山口No.118 EVA 量产机(完全版)迟来的性感红唇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展示下可动性 

Revoltech山口No.118 EVA 量产机(完全版)迟来的性感红唇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Revoltech山口No.118 EVA 量产机(完全版)迟来的性感红唇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张嘴头部,传说中的性感红唇~~~ 

Revoltech山口No.118 EVA 量产机(完全版)迟来的性感红唇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Revoltech山口No.118 EVA 量产机(完全版)迟来的性感红唇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武器:朗基努斯之枪的拷贝版 

Revoltech山口No.118 EVA 量产机(完全版)迟来的性感红唇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Revoltech山口No.118 EVA 量产机(完全版)迟来的性感红唇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Revoltech山口No.118 EVA 量产机(完全版)迟来的性感红唇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Revoltech山口No.118 EVA 量产机(完全版)迟来的性感红唇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朗基努斯之枪的拷贝版变化形态~~~ 

Revoltech山口No.118 EVA 量产机(完全版)迟来的性感红唇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配带的各种残肢配件,剧场版中,战斗前期,9台量产机各种被二号机虐啊,不是断臂就是爆头,但由于量产机搭载了S2机关,所以拥有无限动力 ,且再生能力很强,所以最后妹子的二号机就被分尸了→_→ 。。。。。。

Revoltech山口No.118 EVA 量产机(完全版)迟来的性感红唇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僵尸的姿势→_→  

Revoltech山口No.118 EVA 量产机(完全版)迟来的性感红唇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特写,残肢不是很细致,也没法强求╮(╯▽╰)╭ 

Revoltech山口No.118 EVA 量产机(完全版)迟来的性感红唇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这货最大最帅气的配件——飞翼 

Revoltech山口No.118 EVA 量产机(完全版)迟来的性感红唇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背面看飞翼→_→

Revoltech山口No.118 EVA 量产机(完全版)迟来的性感红唇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Revoltech山口No.118 EVA 量产机(完全版)迟来的性感红唇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Revoltech山口No.118 EVA 量产机(完全版)迟来的性感红唇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Revoltech山口No.118 EVA 量产机(完全版)迟来的性感红唇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以上!!谢谢观看!!!

  评论这张
 
阅读(3440)| 评论(24)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