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想螺旋反転

以神之名铸造,汝等无罪(=_=)

 
 
 

日志

 
 
关于我

我只是一个扭曲的超级系热血宅而已 只加关于动漫模玩等博客,其他的您就免了吧,咱不好那口→_→ 。。

网易考拉推荐

[贺图属性]哲♂学战士—不羁锋狂亲的1w贺图(手绘)。。。。  

2012-06-21 03:28:01|  分类: 渣技术的渣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消失已久的哲♂学战士—不羁锋狂同♂志前两天出现了,出现也只是可♂耻的要自己的1w贺图→_→ 。。。正好借来的板子还没还(赶得真是时候啊=  =,搞完了这个就给还了。。 ),我这两天又苦逼没事干,就当玩了(摔。。。。说回我们的哲♂学战士,是一个十足的G高达脑残粉啊→_→ 。。贺图神马的必然选了G高达。。。。G高达可算高达中的异类,其威力也接近超级系,寡人又喜欢超级系,于是这次就按照筋肉型超级系的身材来了一个╮(╯▽╰)╭。。。不过仔细看姿势比例都很有问题啊→_→ 。。我也懒得改了,用我这渣技术改也好不到哪儿去了。。。。整了一段时间基本画完了,然后又用自己弱爆了的PS给P了一下,P完自己都感觉渣了ORZ。。。嘛,发图发图,由于这次蛋疼保存了好几个过程版本,索性就一起扔出来好了,当个扭曲的制作过程记录好了。。。

贺图底下是过程吐槽闲扯,可无视→_→ 。。。。

——————————————————————神奇的分割线—————————————————————————

最终形态—Model·贺图。。。。。。。亲,请笑纳→_→ 。。。。渣作。。。

[贺图属性]哲♂学战士—不羁锋狂亲的1w贺图。。。。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神奇的分割线—————————————————————————

[贺图属性]哲♂学战士—不羁锋狂亲的1w贺图。。。。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之前虽然用了两次板子,但图基本都是现在纸上画好拍照后,再用板子描边再画。。。这次本屌丝基本直接用板子画的,甚是苦B啊。。。

[贺图属性]哲♂学战士—不羁锋狂亲的1w贺图。。。。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嘛,由于我技术很渣,平时画画东西上上色也都是临摹,这次完全是参考设定图和各种官图自己揉的,所以上色完全是乱涂的,啥高光阴影神马的都是瞎扯,没学过专业知识的此时也甚是苦B

[贺图属性]哲♂学战士—不羁锋狂亲的1w贺图。。。。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本来就打算搞一个神高达,后来完成后我又闲得蛋疼给加了个多蒙,多蒙那个神马“我的爪子在燃烧,它在让我掐爆你”的姿势真心看腻了,于是从动画里找了个有感觉的姿势揉了揉→_→ 。。。搞这个的时候,我很可耻直接去动画截图上吸色,但发现吸来的色涂出来和原图看起来不一样,果然我弱爆了。。。。。

[贺图属性]哲♂学战士—不羁锋狂亲的1w贺图。。。。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多蒙这货吗,果然要燃烧才对。。。。

[贺图属性]哲♂学战士—不羁锋狂亲的1w贺图。。。。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以上,谢谢观看!!!

  评论这张
 
阅读(475)| 评论(17)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