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想螺旋反転

以神之名铸造,汝等无罪(=_=)

 
 
 

日志

 
 
关于我

我只是一个扭曲的超级系热血宅而已 只加关于动漫模玩等博客,其他的您就免了吧,咱不好那口→_→ 。。

网易考拉推荐

孩之宝Marvel电影6寸《钢铁侠2》——钢铁侠Mk-6&战争机器  

2012-10-14 00:34:02|  分类: 欧美燃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俩角色不用我多介绍了吧,知名度满满了。。。这次入手的是孩之宝的电影6寸系列,出过这些个玩意的印象中还有转轮特摄,HT,MS和忘了是啥的9寸一系列,个人造型比例方面最喜欢的就是孩之宝的了~~东西出了有几年了吧,比较喜欢战争机器,但一开始记得电影6寸都是啥沃尔玛限定,有点小贵,一直就没舍得买,后来特摄出了又因为造型和身高的问题无视了。。。。前一段时间虽然降价不少也没买,但没闲钱,知道前几天看到打包买这俩的价格才28X包邮,感觉还值就入了。。。。

      怎么说那,照目前的价格,这性价比还不错(M系商品中)。。孩之宝更是史无前例的给配了这么多对造型手,当时以为孩之宝要给力了,结果后来的ML系列证明我太蠢了。。。整体可动上也就是比HT好点,赶不上特摄水平。。。上身基本保持ML的可动,下身也还好,最坑爹的就是脚踝,完全没有过去6寸的设计,直接一个球形关节,基本就只能左右平转,姿势严重阻碍啊ORZ。。。。。涂装嘛,之前个别人一直吹孩之宝的QC多多好,我买过几个后发现根本不怎么滴,这次的钢铁侠二人组,也是,各种溢色染漆神马的,不爽。。。。。废话不多说了,上图,可动不太好,没啥可摆的也。。。。

孩之宝Marvel6寸《钢铁侠2》——钢铁侠Mk-6战争机器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全配件,孩之宝嘛,那种弹射机关有很正常。。。造型手绝对是亮点,玩ML的都懂。。。。
孩之宝Marvel6寸《钢铁侠2》——钢铁侠Mk-6战争机器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塑料侠Mk6.。。。。孩之宝的理念就不要强求了。。。。
孩之宝Marvel6寸《钢铁侠2》——钢铁侠Mk-6战争机器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脚踝太烂,不爽

孩之宝Marvel6寸《钢铁侠2》——钢铁侠Mk-6战争机器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塑料侠的经典飞天可惜没特效件。。。。还有那个经典的落地姿势。。残念,搞不出来23333。。。

孩之宝Marvel6寸《钢铁侠2》——钢铁侠Mk-6战争机器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孩之宝Marvel6寸《钢铁侠2》——钢铁侠Mk-6战争机器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那个弹射配件,小孩玩意。。。。

孩之宝Marvel6寸《钢铁侠2》——钢铁侠Mk-6战争机器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孩之宝Marvel6寸《钢铁侠2》——钢铁侠Mk-6战争机器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分割线————————————————————————————
 
孩之宝Marvel6寸《钢铁侠2》——钢铁侠Mk-6战争机器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战争机器,我最初其实就只是想买个6寸的这货,MK6完全是顺带→_→。。。

孩之宝Marvel6寸《钢铁侠2》——钢铁侠Mk-6战争机器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孩之宝Marvel6寸《钢铁侠2》——钢铁侠Mk-6战争机器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战争机器在电影里也没啥,就是突突突,各种突突突→_→。。。

孩之宝Marvel6寸《钢铁侠2》——钢铁侠Mk-6战争机器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孩之宝Marvel6寸《钢铁侠2》——钢铁侠Mk-6战争机器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貌似战争机器电影里没用过手上的能源炮吧。。。。。

孩之宝Marvel6寸《钢铁侠2》——钢铁侠Mk-6战争机器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孩之宝Marvel6寸《钢铁侠2》——钢铁侠Mk-6战争机器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孩之宝Marvel6寸《钢铁侠2》——钢铁侠Mk-6战争机器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电影最后那段合战挺飒爽的,可惜摆不出来→_→。。。。 

孩之宝Marvel6寸《钢铁侠2》——钢铁侠Mk-6战争机器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孩之宝Marvel6寸《钢铁侠2》——钢铁侠Mk-6战争机器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孩之宝Marvel6寸《钢铁侠2》——钢铁侠Mk-6战争机器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孩之宝Marvel6寸《钢铁侠2》——钢铁侠Mk-6战争机器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以上!谢谢观看!!

  评论这张
 
阅读(1270)| 评论(2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