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想螺旋反転

以神之名铸造,汝等无罪(=_=)

 
 
 

日志

 
 
关于我

我只是一个扭曲的超级系热血宅而已 只加关于动漫模玩等博客,其他的您就免了吧,咱不好那口→_→ 。。

扯一扯这次买PA改野村老爷的坑爹遭遇  

2015-09-10 13:53:4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关于这个野村版老爷,前几天已经发过心情吐槽了,今天再详细说说好了...
       最早在某TB店预订了这货,在上个月5号拿到的货,打开后发现缺少左小臂的装甲,这个奖中的算严重了,本应该换货或者退货的,因我之前听说国内代理最近有 售后业务可以换件补件,出于让双方麻烦都降到最小的想法,决定让卖家商量找代理补件来解决这事.
扯一扯这次买PA改野村老爷的坑爹遭遇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扯一扯这次买PA改野村老爷的坑爹遭遇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要补件就等吧,可卖家这态度就开始坑爹了,你不问吧也不给个回复,收货日期马上到了,也不主动延长日期,催他延长才延长,有时还得催好几遍才延长(催延长收货时间的地方都画了红线,可以从日期上看出,是不是没主动延长过)..
扯一扯这次买PA改野村老爷的坑爹遭遇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扯一扯这次买PA改野村老爷的坑爹遭遇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扯一扯这次买PA改野村老爷的坑爹遭遇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扯一扯这次买PA改野村老爷的坑爹遭遇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代理没回复也没办法,等吧,过了一周多才和我说代理答应补件, 既然说能补件了,也算是可以解决了,结果又是各种没反应,也不主动延长收货日期,只到一天我催他延长收货日期他才顺道告诉我补件到了...
扯一扯这次买PA改野村老爷的坑爹遭遇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扯一扯这次买PA改野村老爷的坑爹遭遇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扯一扯这次买PA改野村老爷的坑爹遭遇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既然到了就和他说第二天给我寄过来就完事了,卖家口口声声答应着好的,接下来就是4天没快递(我觉得吧,你要是晚寄个一天,也该到了吧?),于是我又去找卖家要快递单 号,这时候卖家才告诉我说什么,昨天打算寄的时候给掉了,我特么就呵呵了,先不说我不问你你也不说这个问题哈,怎么我今天问你就说昨天要寄的时候掉了?过 了四天你才想寄?一说寄就丢了?先不说你到底有没有补件,不要求把客户当上帝吧,但你就这种工作态度?
扯一扯这次买PA改野村老爷的坑爹遭遇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扯一扯这次买PA改野村老爷的坑爹遭遇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这一出搞得我也是没话说,我直接和他说换货或者退 货,他就坑坑呜呜说没货了,换不了,决口不提退货,然后和我说退我点钱行不行,尼玛肯定不行呀,预定10张左右的玩意,你要说有点瑕疵掉色盒压什么的都是小事,缺个必要零件你退我点钱有个P用?又和我说什么不行找人给我复制个件,我当时都笑了,这也能说得出口...最后看我不接受就说再找代理联系下补件,还给我打了个预防针,说估计再补够 呛,那特么也是你卖家的问题好吧!
扯一扯这次买PA改野村老爷的坑爹遭遇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扯一扯这次买PA改野村老爷的坑爹遭遇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扯一扯这次买PA改野村老爷的坑爹遭遇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照他之前的尿性,我估计就得吃屎,果不其然,过了一周多还是原来那个德行,最后一次快到收货时间了还是不延长,召唤也没 反应,就直接点退货了(要不是因为现货贵了不愿打包寄东西早就改退货)...
扯一扯这次买PA改野村老爷的坑爹遭遇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扯一扯这次买PA改野村老爷的坑爹遭遇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扯一扯这次买PA改野村老爷的坑爹遭遇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扯一扯这次买PA改野村老爷的坑爹遭遇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这一说退货就更棒了,你找他他不回复,你点退货吧他拒绝,追问半天,和我扯我 写的退货理由不行,说要写其他协商,你特么都不回复我我上哪和你特么协商...
扯一扯这次买PA改野村老爷的坑爹遭遇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扯一扯这次买PA改野村老爷的坑爹遭遇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废了半天劲终于答应了退货,还说退回来运费不负责,又不是我吹毛求疵退货也 不是我自己搞坏了讹你,你商品和服务问题要退货还让我掏运费?麻蛋,先忍了,退回去再说,于是我就用他寄过来时的箱子和填充物原封不动打包寄回了,那边收 到货后更是让我哭笑不得,快递网上显示签收两小时后旺旺过来联系我,给我发了几张图,图上的快递外箱和里面的玩具盒子都被压得不成样子,最可气的是说我退货不负责 任,说得好像是我故意给整烂了一样,嫌损毁太严重要找老板决定.我直接无语了,箱子和填充物都是你寄过来,原来单子还贴在上面,我寄的时候还多塞了点填充物,我打包不负责的话,你打包算 什么东西?再者,如果是我不用原箱什么的,打包不结实而导致过程中颠簸磕碰出了问题我就认了,这特么一看就是整个被快递压扁了,都这样了你这么不找快递说事呀?你怎么当时不联系我?你还签收?你自己店里面写的什么签收注意事项时吃屎的?...最后还说要少退我200多,我就日了,你浪费我这么长时间还让我享受不到预订价,还想少退我钱?...最后虽然全退我了,但还是白白掏了个运费,要不是看到快递给把东西压了同情卖家,这快递费我也得要回来...
扯一扯这次买PA改野村老爷的坑爹遭遇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图上可以看出外箱明显被从上面严重挤压
扯一扯这次买PA改野村老爷的坑爹遭遇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扯一扯这次买PA改野村老爷的坑爹遭遇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扯一扯这次买PA改野村老爷的坑爹遭遇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扯一扯这次买PA改野村老爷的坑爹遭遇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以上就是这次大概的经过,前前后后浪费了一个多月,虽然感觉搞了一嘴屎味,但是由于卖家最后退了我款,我就不透露卖家店铺名了,也不到处出去婊了,就写个日志吐槽下,大家愿看就看,愿乐就乐喽~买胶也有几年了,退货换货虽少但也遇到过,这么不爽还是头一次,要是退货后能给评价的话,这人参买胶第一个差评就该送出去了,退货什么的没什么大不了的,就这个售后态度真心值得这个差评,没有就没有,不行就不行,别装逼别撒谎,呵呵...也许有人说这种退货中奖啊常见,也许有人说卖家回复不及时是忙,也许有人说快递压了卖家做生意也无奈,还有什么代理不给力之类的...我要说了,别特么当圣母婊了,作为一个买家,当你花这么多钱遇到这种非自身因素造成的时间和金钱上的损失,你会关心这些?!
       反正以上说的都是我个人观点,图我也截了,怎么看我也管不了哈,谢谢观看!
  评论这张
 
阅读(505)|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