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想螺旋反転

以神之名铸造,汝等无罪(=_=)

 
 
 

日志

 
 
关于我

我只是一个扭曲的超级系热血宅而已 只加关于动漫模玩等博客,其他的您就免了吧,咱不好那口→_→ 。。

网易考拉推荐

魂限定【魔戒可动】牙狼GARO 银牙骑士 绝狼 ZERO 2.0  

2016-09-19 00:01:30|  分类: 特摄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啊啊,最近新出的魔戒可动绝狼,这才是传说中的真2.0啊23333
      绝狼这货是初代牙狼的男二,人气也算是可以吧,前一段出了专属OVA,明年还有新TV~虽然最近牙狼的作品都不太提得起兴趣了,但是绝狼这个还是要看的。。今年出这个胶个人感觉还是有些莫名其妙的,TV明年才放呢,难道是因为魔戒列传和无印HD重播有登场,时间点是比较接近,想趁热卖胶?→_→。。。附带的这改模翅膀好像片中没出现过?魔戒列传我没看,不清楚哈。。。反正难得的2.0,没有不买的道理。。。
      这2.0嘛,说实话,略伤心。。。素体还是现在那通用的,可动基本老样子,脸看着都一个揍性,总感觉和原作差距太大2333。。翅膀完全就是那谁的微改嘛,毫无诚意呀。。。最扯的就是这次这个鬼涂装,搞尼玛烟熏妆,身上本来该是青兰色的地方都改成了米黄色加烟熏,这整个基调都不对了吧,不知道贵社怎么想的= - =。。。总的来说,就是个粉丝向吧,筒子们自己看着办吧。。。
       上图好了。。。。
2016年09月13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牙狼系列嘛,还是保持弱智P图吧。。。习惯。。。。
2016年09月13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可能是我魔戒可动买多了,真的,现在这些同素体做出来的玩意儿,看上去都各种相似啊。。。浑身那米黄加烟熏,请对比原来的胶和剧中颜色,自信感受
2016年09月13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6年09月13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原作中,绝狼和牙狼的脸差异还是很大的,魔戒可动这些同素体做出来的脸,感觉都很像。。。
2016年09月13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6年09月13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眼睛这个也是醉了,黑球球一坨,都看不清啥颜色,大概是深红色吧。。。。
2016年09月13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肩甲用了新构造,但是,很弱智。。。。。。。。。。。。。。
2016年09月13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6年09月13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6年09月13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6年09月13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看网上对吧,双刀尼玛比EP系列的小,而且EP的这货还拿不了,也就是说,银牙带的那两把也拿不了?
2016年09月13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呵呵,你还想蹲下去?不要闹了→_→。。。。。。
2016年09月13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6年09月13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6年09月13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6年09月13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6年09月13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6年09月13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6年09月13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6年09月13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6年09月13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6年09月13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6年09月13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6年09月13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6年09月13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好基友一起→_→。。。。
2016年09月13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6年09月13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6年09月13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6年09月13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其实,感觉牙狼可动比这货要好些的。。。。
2016年09月13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6年09月13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零一出来一股子碧池敌对气息,前期各种找男主打架→_→
2016年09月13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6年09月13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6年09月13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6年09月13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6年09月13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6年09月13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久违的屠 杀君登场了→_→
2016年09月13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6年09月13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翅膀眼熟不,眼熟不233333,还有这支架,还是熟悉的味道,但是松得一比23333
2016年09月13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6年09月13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6年09月13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6年09月13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弄个翅膀摆真的很累,随意啦。。。。。。
2016年09月13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6年09月13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6年09月13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6年09月13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把翼人的翅膀勉强插在3.0身上。。。。但是因为右边翅膀一个关节裂了,各种不拒,随意啦23333
2016年09月13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比翼双飞→_→。。。。
2016年09月13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哎,牙狼魔戒可动最近貌似也没啥角色可出的了,开始搞牙狼的各种3.0+外挂形态,其实,还有个绿色的大斧子,但是那货感觉人气好low,出他还不如出白夜2.0。。
以上!谢谢观看!!!
  评论这张
 
阅读(869)| 评论(1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