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想螺旋反転

以神之名铸造,汝等无罪(=_=)

 
 
 

日志

 
 
关于我

我只是一个扭曲的超级系热血宅而已 只加关于动漫模玩等博客,其他的您就免了吧,咱不好那口→_→ 。。

网易考拉推荐

千值练 4Inch-Nel 真盖塔 世界最后之日 流龙马  

2017-01-26 00:23:51|  分类: 亚洲燃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哦,还两天过年了,祝看到的人新年快乐吧→_→....
      流龙马可动人偶嘛,就我这点见识来说,就见过千大 爷这一款,还是世界最后之日版的,作为本命片的男主,怎可以不买?然而,出货了好久我才买到,中间有很多原因啦,这个可不是我爱不够23333...话说这玩意也是跌的可以,我吃个现到手才235...啧啧,反而庆幸没预定→_→....流龙马什么鬼我就不多说了,我简单科普个冷知识,世界最后之日这部OVA基本上就是石川贤大杂烩啦,这版流龙马的造型就是拿的魔兽战线中男主--留間慎一,有兴趣的可以看看,除了原作漫画,魔兽战线还有一部TV一部OVA.
       千大 爷这个四寸系列怎么说呢,可动设计QC啊都一般般吧,然而这么小个玩具,配件这么惨,卖3张也真是性价比低的可以了.....讲真,要不是为情怀,谁吃谁S B呢→_→.....上图好了....2017年01月23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哎,依然是灰尘多毛毛多呢....擦都擦不净............... 
2017年01月23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7年01月23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通常脸做的还是可以的 
2017年01月23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围脖什么关节都没有,有点麻烦呢..... 
2017年01月23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7年01月23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7年01月23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一直觉得千大 爷的各种膝关节都很ZZ呢,自行查看体会→_→ 
2017年01月23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7年01月23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7年01月23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7年01月23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7年01月23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枪和手型是一体的 
2017年01月23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7年01月23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这个咆哮脸做的有点迷的,不好说.... 
2017年01月23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7年01月23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7年01月23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7年01月23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不管怎么说,龙马这货能出胶简直就是奇迹了,双入啦!!还有后面的隼人套也是!!终究是卖个情怀,不推荐→_→

以上!!谢谢观看~~~

  评论这张
 
阅读(67)| 评论(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